念白

我一般倒数到2.1秒

幻想相处

*黑化夫妻档!风风子杀我!

*人物大量ooc!


沙曼并不待见她的新同伴,说到底他曾是斗龙战士,是罗刹军的敌人。

但也挺可笑的,费尽心思地与他们战斗,却怎么也想不到早已出现了叛徒。

“沙曼小姐,你好像不太开心。”血敖战龙说,“是因为斗龙战士的加入吗?”

沙曼讽笑,摇头道:“不,血敖,他现在是罗刹战士。”

一个接受了雇心魔阵馈赠的罗刹战士。

凯风觉得自己悬在一片黑雾中,恶魔的低吟无时不刻地纠缠着他,甚至随着呼吸游走在全身。

“加入我们,你难道一直想做洛小熠的影子跟班吗?加入我们,成为最强大的你。”

“不,小熠是我的兄弟……大家还在等我……”

“你不需要他们,放下吧,成为真正的自己,那些只会是你的绊脚石,憎恶他们,放弃他们,打败他们。”

“成为罗刹军的一员。”

他彻底被黑暗吞噬了心灵,麻木地走向最深处。


凯风醒了过来,冰冷的石壁贴在他身后, 幽幽的火光让他彻底清醒。

一个从未见过的女孩站在自己眼前,冷着脸向他伸手,“欢迎来到恶龙碟堡。”

他下意识伸手,然后突然生出一股憎恶与厌烦,促使他拍开了沙曼的手,“我可以自己起来。”

“不准对沙曼小姐无礼!”血敖战龙往前走步,咚咚声在整个碟堡回响。

沙曼抬手制止,盯了凯风一会儿说:“算了,血敖,他要是接了 我反而要笑。”

“我应该庆幸吗?”凯风笑了笑,“你的搭档可真紧张你。”

沙曼拍拍手,视野又亮了些,“少说些难听的,这里是我的地盘。”

心中的烦躁愈发浓烈,压抑着束缚着他的呼吸,连脸上半真半假的笑意都要被撕裂了,这光真刺眼。

他想要发泄。

血敖战龙看着凯风拿出冰魄龙刃,说:“没关系,变成我的就好了。”

沙曼在血敖战龙出声前开口,“是吗?赢了 我再说吧,”真是令人讨厌的语气,她召出妖姬长剑,“那就让我来看看你到底有多大的本事。”


沙曼率先进攻,一个箭步便闪到凯风眼前挥剑袭去。凯风直接抬起冰魄龙刃格挡,后撤半步降低重心,蓄力将沙曼推开,紧接着振臂,“流风斩!”

沙曼立刻在半空中调整姿势,直迎攻击,“碎灵空!”

尘土顿起,沙曼落地后紧盯着四周,凯风不见了,隐匿的敌人是最需要提防的。

龙武族的隐蔽术有时候真麻烦。

突然,她捕捉到轻微的脚步声,沙曼找到来源 ,毫不犹豫地攻击,“术幻·发之舞。”

数道紫色的荧光抽向那处,却只听到了地面破裂的声音。

“你上当了。”凯风悄无声息在出现在沙曼背后 ,冰魄龙刃架在她脖子上。

沙曼噗笑出声,“是你才对。”

碰的一声,眼前这个“沙曼”就变成了一个木头。

那这场尘雾做功夫的人,可不止他一个。

沙曼抓住时机一剑刺去,几息之间两人已交锋数回,但沙曼完全掌控了节奏。

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强大对手呢,凯风眯眼,心中却腾生了对战斗和力量强烈的渴望。

打败她,不惜一切代价,心中的恶魔低吟着。

“冻神·飞连斩。”凯风抓住间隙挥刀,冰锋划过,硬是把地面冻出了一道白霜,然后和沙曼绕着圈子打。

沙曼有些不耐烦了,再一次逼近,“躲猫猫玩够了吗?轩之舞!”

凯风勾起唇角,然后猛得侧身露出背后早已结冰的墙壁,刹时间碎冰和破石炸裂,沙曼来不及闪避,脸上划过几道刺痛,她抬臂遮挡的同时,也失去了进攻和防守的能力。

尚泛着寒气的冰魄龙刃再次架在她脖子上,还削断了几缕发丝。

凯风不知道该怎么面对心中难言的诡异的快感,但他的确成了恶龙碟堡的新主人。


“啧。”沙曼挥剑将削落在地的发丝尽数碾成灰烬,她望了眼凯风,冷哼道,“住的愉快。”然后便推开冰魄龙刃走开,跳到血敖战龙肩上一起离开了。

星龙圣域的夜晚是没有星光的,只有御星园才会有那样温暖璀璨的夜。

“沙曼小姐,你想要去哪?”血敖战龙问道,他们几乎融在夜色里。

“去万系岛,”沙曼拍了拍暗红色的护甲,“血敖,我退步了。”

血敖战龙想了想,说:“恶龙碟堡试练地中的那两只兽龙还在,如果沙曼小姐需要,我可以抓来给你练手。”

“会有人去的,今晚好好休息。”

凯风坐在石椅上,无论怎样也无法入睡。这里太空旷了。

他靠着椅背仰头,又看到了那荧蓝色的管壁,看到自己茫然而怀念的样子,记忆再次搅动自己的思绪,令他头痛不已。

他生出一种强烈的战斗欲望,仿佛只有这样才能让他有片刻宁静。 

斗龙手环也开始连续地响起 ,凯风召唤出巴洛斯,凝视着他已经赤红的双眼说:“我们去战一场,巴洛斯。”

“直到强大到无人可敌,直到倒下。”

直到把这一切发泄出去,把记忆都打碎。

晨光微泄,凯风和巴洛斯与恶龙碟堡的五位战士战斗了整整一夜,那样却像泉水一样源源不断,甚至愈发强大,原本透彻的浅浅的蓝色,已经染上了丝丝黑。

战斗的欲望随着每一次战斗结束平息又腾起,凯风明白了,他只有不断的战斗。

那边为了力量而战吧,凯风冷漠地收起手刀,面上却笑了。

那么接下来该做什么呢?恶魔的低吟再次吹的他耳边。

去打败他们吧,去打败洛小熠,夺下他们的手环。


沙曼走进黑星魔阵,这次又需要她做什么?

“星魁大人 ,”沙曼行礼道,“需要我做什么?”

赤红的眸光在阴影中忽隐忽现,“这次你要和凯风一起行动,消灭斗龙战士。”

她闻言偏头,凯风已经是黑斗篷披身,手上还拿着一个只露眼睛,带着三条蓝纹的白面具。双手抱胸 笑的似真非真,“合作愉快。”

凯风还挺担心沙曼不配合的,毕竟昨晚两个人才打了一架。出乎意料,沙曼只是盯着他两秒便回了“是 ”,然后直起身子 问他要做什么。

凯风挑眉,笑道:“很简单,做一个和我一样的幻影 放在恶龙碟堡就行。”

他抬起面具遮了半张脸,“毕竟在他们眼里,凯风可是死人。”

“你要在恶龙碟堡解决他们,亲自?”

“当然,还准备了不少惊喜,”凯风耸肩说,“恶龙碟堡很欢迎客人们。”

沙曼想,她可真是太期待接下来要发生的事了。


“你不怕他们先折 在五战士那里?”沙曼饶有兴趣道,一手绕着自己耳边的发丝 玩。

先用五战士促使剩下几位斗龙战士都实现圣龙升级,在一举歼灭夺下力量,这是一个十分大胆又自负的决定。

也非常有趣。

“不然这样的力量抢来有什么意思?”凯风已经戴好了兜帽和面具,刻意压低了声音,“太无趣了,你不觉得这样很好玩?”

沙曼嗤笑了声,“别忘了,你和巴洛斯不也刚刚从试炼地回来实现圣龙进化,才几天功夫?你可真是自信,对自己也对他们。”

“看着吧,他们会走来的。”凯风左手手肘抵在石椅扶手那,侧身 把下巴放到手背撑着,“不恨我抢了你的东西?”

“呵,那是只有沙杰那样的蠢东西才干的事,被抢走的东西 抢回来就行了,”沙曼侧靠着椅背,“罗刹战士只靠实力说话。”

凯风微微转眸,就能看见沙曼那狂妄却有着致命吸引的神色。他低笑两声,“沙曼啊,你可以昨晚顺眼多了。”

“彼此彼此,”沙曼毫不客气地回道,“我可看不惯你那种处处为他人考虑的样子,为他人牺牲这种行为简直蠢透了。伤成那样活该。”

凯风有一瞬间的恍神,很快又回嘴,“是吗?那你还送我药。”

就在他离开前往恶龙碟堡试炼地时,沙曼抛给他一瓶药,“吃了,真是狼狈。”

沙曼一噎,臭着脸说:“你真会多想,如果不是合作,你死在那儿我都不会去看你,顶多骂你一句废物。 ”

她其实也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很模糊地记得 小时候好像有梦到过温柔的人,对她很温柔的人 ,每当她透过水晶球看到凯风时,总会有些头疼。

可恶的相似的温柔。

现在不会了,因为他成了罗刹军的一员,他们成了同类,那种令人头疼的温柔不被需要,已经被扼杀了。

沙曼并没有错过凯风昏睡时的痛吟,雇心魔阵会在赐予力量,但对斗龙战士这种信仰什么善与正义的人来说绝对会是一种折磨。

它会吞噬掉那些东西,只留下人内心深处对力量的欲望与忠诚,这才是罗刹军该有的。

所以凯风所做的一切她都明白,因为她也这么做过,没那么严重罢了。

“沙曼,和别人说话时走神是极不礼貌的行为,”凯风用另一只手敲了 敲扶手,突然一副同情又回忆的神情啊,他可不需要。

两人突然扭头对视,在彼此的眼中 看到了自己。

真是不一样呢,又同时望向恶龙碟堡敞开的大门,灰白的天空,空旷得令人心安。

悬浮的屏幕突然出现影像,客人们来了。

“好戏开场了。”

“如你所愿。”



黑化夫妻写的好爽 !!!

评论(2)

热度(1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